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记忆是一条早已干涸的河流,只在毫无生气的河床中剩下零落的砾石。”】

姓名 霁野
性别 男
年龄 22
性格 欢愉与愤怒,讥讽或怨怼,都能化作温和的笑脸,这是交流的钥匙,也是最坚固的外壳,他总是对于无威胁的人与事总是展现最大的善意,也几乎不与人直接发生冲突。
  内心里,喜欢隔岸观火的玩味与距离感,在角落中观看喜剧,才能共同哭笑而不牵涉其中。
  也因此很闲,喜欢自娱自乐。
喜恶  喜欢s姓西江董事唷,喜欢有针对性的记仇
  喜欢骚的,不骚的不要(除了西江董事,五毛一条,括号里删去)。就算是宠物,养个吉娃娃也得打得过小区里的哈士奇。
  讨厌水产品,贼讨厌
  

职业  俊俏风流但正经的秘书

经历  生活为什么要给智慧少年过多的不公?霁野只是个安稳上学读书撩骚然后平稳找工作秃头撩骚的帅气青年罢了,啥都不懂最开心,总裁做的都对,总裁最棒啦,听总裁话跟党走。
  但是这个智慧的少年在电视上看见了西江沉默寡言的董事,他决定做一些曾经没做过的危险动作。

外貌  遗传自母亲的黄眼睛,受阳光直射会微微变绿,高马尾,红头绳。
  开心的时候可能会是双马尾吧。

备注 只有自己写设定的时候才会不是流浪儿、被灭门、孤苦伶仃,我真惨。

评论
热度(4)

© muyyyi | Powered by LOFTER